主要企业成员
招聘会信息
协会简介

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于2017年11月28日获批准成立,是广州市天河区“出台一个政策、成立一个协会、创办一个论坛”支持软件业发展“三个一”举措的重要一环。协会成立发起单位中既有如佳都新太科技等软件和信息产业代表性企业,又有工信部电子五所、省电信规划院等科研院所和孵化产业园区,协会目前会长单位是广州无线电集团,会员单位有瑞普科技、UC、汇量科技等软件行业中的中坚企业,协会后续还将纳入更多的成员单位。

协会服务

协会旨在推进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整合各类创新资源,促进产学研交流合作,引导资金、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向行业汇聚,工作范围主要分为三大方面

会员基础服务
主要集中于软件和信息行业内的信息发布、会员企业的宣传推广、会员与协会之间活动的组织:组织行业公共活动、举办企业沙龙交流活动、企业专场活动、行业资源对接。
政策服务
主要集中于帮助企业申报与登记有关软件和信息行业内的政策需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知识产权办理(计算机著作权登记、专利或商标申请)、软件政策的落实(税收筹划、税务实操辅导、税务问题协调)、扶持项目申报及验收服务、技术开发费加计扣除、工商问题等服务。
企业增值服务
主要针对企业自身的需求一项增值性服务,根据企业本身的需求,针对性地提供增值服务,有助于企业更好地发展:行业专家顾问团(分享企业发展经验,提供企业管理运营咨询)、创业辅导、企业投融资、人才服务(建立人才服务平台、举办企业招聘会)、独角兽企业申报评选。
展开
联系方式

广东省 • 广州市 • 天河区

建华路23号103东侧之一

展开
© 2018-2024 天河软协 粤ICP备18153775号